晚上整了一張BAN
   但是外框給它有點小失敗(應該是大失敗)
我最大的敗筆就是我居然不曉得如何做框
  不然這張BAN有點外國風外加小點港風(會嗎)
或許自己想太多了吧

  唉做來做去依然是沒有進步.....
我可憐的小BAN 被我整成那樣(真是討厭)


  晚上居然下起了場雷電雨
什麼跟什麼呀  我在房間抄密技時 居然聽到外面好吵
有點像龍捲風  又有點像地震 反正很大聲 好像厝尾頂快掀起來似的
然後就嘩啦嘩啦霹靂啪啦 下起雷陣雨
而且是下的很突然 我想如果在外面騎車的人
可能都來不及躲吧。。。

  真是太恐怖了  明天說有颱風 不知真的假的
  小瑩真是好狗運 被她排到明天公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