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次「LUCKY」專輯回歸 並沒有把握可以來韓國參加

  後來是因為公司大改裝 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再一次飛來韓國看錄影

  有過六月那累死人不償命的排隊經驗後 大概可以抓住遊戲規則

  但又聽打D姐說後半期時韓飯把遊戲規則全都改變了 讓人很麻煩

  為了這次新專輯可以進場看預錄 我真的也不管它豁出去了

  雖然遊戲規則有更改 但迷妹依舊揮不去一大早起來夜排號碼的惡夢

  前一天大邱簽名會回來睡不到一個小時 韓國時間四點我便起床

  天還沒亮就趕搭第一班地鐵前往「디지털미디어시티」

  雖然說KEY公司之前有強調不仁道夜排無效 但還是有不少韓飯在排隊

  沒想那麼多問了是金賢重的隊伍後也跟著韓飯她們一起排

  等到早上七點STAFF來了 又趕緊去排另外一個隊伍

  STAFF來後也說明了預錄的規則 以後都是這樣的話真的會比較好

  因為不管你早到還是晚到 全部等STAFF來後用號碼抽出前後

  所以就算你是排第一個位置 號碼抽到100號也是要乖乖排到後面

  這樣子的規定比起三更半夜點名來的好 至少大家都可以睡飽再去

  

  抽完號碼牌後 我跟朋友又趕緊排回去稍早排的那一個隊伍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是在排什麼 後來寫完名字後才知道原來是排生放送名額

  我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這樣嗎 其實夜排也是有用的至少我當時是這樣覺得

  雖然名字寫在工作人員的本子上 但是到底可以放幾個名額進生放送還不知道

  畢竟寫到我時號碼已經是七十號 所以看完預錄後還是得乖乖回來排隊看狀況

  抽完號碼沒多久STAFF來檢查入場必須物 這次進預錄檢查的項目也有所變更

  一、出示Henecia會員卡 居民身份証(非韓國國民的就出示護照)

  二、2ST MINI ALBUM [LUCKY]

  三、宇宙神手燈「沒有手燈也可以用應援毛巾代替」

  我當時因為沒有手燈 所以在現場買了一條 K公司也算有良心一條一萬韓幣

  

  在外面等了很久終於準備要進場看預錄 而上次的陰影真的還揮之不去

  所以在攝影棚外排隊等待時我跟朋友說 等下一進去一定要跑到正中間

  不過進場後發現我真的多慮了 因為這次的舞台不再是四邊都可以站人

  而是每個人都站在正中間 我們只要擠到最前面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我只記得我當時使命的拉著朋友的手 擠到了第三排正中間的位置

  一開始舞者們先出來暖身跟台下的歌迷們互動 朋友說眼線男很搶鏡

  我在想他們可能也太久沒出來 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後來賢重出來就位時 現場的韓飯們個個都要瘋了一直「哦哦哦」的叫

  我的媽媽呀 我現在還記得當金賢重出來那一霎那我的心情是如何

  今天的賢重看起來比昨天簽名會上還亮眼 這男人怎麼可以那麼犯規的帥

  而看他跳「Lucky Guy」時感到很開心 因為這首舞蹈跳起來不會那麼累

  

  大約錄了兩次吧 請原諒我實在是記不起來這場到底錄了幾次

  我只知道我看的很滿足 因為完全是錄全場不像之前只錄片段

  是錄完賢重有跟我們說謝謝 而不像上次才剛有反應就已經結束

  結束後以為沒事準備要離開 朋友才又拉住我說等等還要錄一場

  你看看我神經有沒有那麼大條到官網有公告我都不知道

  此刻的心情完全是HIGH到爆之因為等下還有一場可以看

    

  這一場錄的是「Do You Like That」我也站了跟剛剛差不多的位置

  而這次的造型比剛剛的帥到要人命 上個造型像闊少爺 現在完全青春洋溢啊

  一出場大家不約而同的喊著「好帥哦」「멋있다....대박」

  我只知道我真的看到傻了 傻到我好想抓住金賢重的肩膀問他為什麼要那樣帥

  這小子帥到我在台下看著他時突然好想哭 心裡一直想著好險我有來

  連續看了兩場錄影真的彌補了我上次在這裡埋下的陰影

  滿足的走出了攝影棚準備吃點東西 然後下午看看有沒有機會進生放送

  

  我真的覺得今天是個幸運的一天 正當我在煩腦早上排的隊伍是不是生放送時

  我看到工作人員出來點名 就這樣確定了我跟朋友可以順利進場看生放送

  M!Countdown生放送一直是我想看的一場 原本還有外國人可以申請VIP方式

  但我們手腳比較慢擠不進前三十名 事實證明迷妹終究還是逃不過排隊的命運阿

  而這次生放送好像放進去的人數還不少 因為我們排隊就已經排到三樓的樓梯上

  也不知道從哪裡放出的消息 STAFF說賢重今天有可能會是一位

  所以希望有拿哀鳳手機的歌迷 等等進場內時請不斷發簡訊幫他充人氣

  但其實我當時覺得要拿一位的機率不大 畢竟今天是第一天回歸

  不過會不會有轉機那也不一定 所以一位落在誰家我們等等揭曉

  之所以喜歡看生放送 一方面可以看唱現場 一方面是感受歌手跟歌迷互動的感覺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李弘基 但他那俏皮的主持方式還是讓我很難忘

  所有歌手出場前後順序我也已經記不得 只記錄當時印象比較深刻的幾組團體

  

  UKISS的成員「Kevin」與「45RPM」 的「This Is Love」合作舞台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 因為一出場我只認識Kevin

  再來是因為舞者的造型讓我覺得很好笑 還有cody把Kevin妝化的太白

  

  「Secret」對她們沒有特別喜愛或討厭 很碰巧這次也是她們的Comeback Stage

  這也算是我第二次看她們的舞臺 而這張專輯裡面的歌曲也不難聽

  

  「FT Island」雖然他們也是事先預錄好的 不過現場氣紛還是很嗨

  李弘基這小鬼很會帶動現場氣紛是沒話說的 對於自家黃色旗子更是照顧的很好

  只要是黃色旗子的區塊他總是特別賣力的再跟她們互動著

  我想這也是天生自然反應吧 自家歌迷當然是自家主子要愛護著啊(笑)

  

  「U-KISS」生放送當然沒有把白色三角鋼琴給搬出來啦 因為也是預錄好的

  不過他們出來的造型一樣 這一場雖然沒有唱全場 但唱得讓我很感動

  我看到秀炫一邊唱一邊用著有愛的眼光看著台下的歌迷 那個畫面真的好美

  他那眼神所傳達出來的感覺就像是跟台下的歌迷們說謝謝

  因為我剛好就站在跟他面對面的地方 所以那股感覺很強烈也很感動

  讓我忍不住舉起大姆指給他大叫「잘 했어」因為真的很棒

  

  「Boyfriend」這也不是第一次看他們的舞臺 比起上一次看他們初出道

  這次的專輯曲風及造型舞蹈上 都讓人感覺這六個小孩成熟不少

  不過年紀輕輕的就搞那麼成熟 一下子真的讓人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那個忙內 人家我怎麼看都只是個孩子在唱「我的女人不要碰」아이꾸 진짜

  

  「INFINITE」這組團體也是我稍微有觀察的一組 雖然也是預錄但還是跳的很賣力

  而且某人還不改頑皮的特性 PD叫他們下場了他還一直想留在舞台上

  也由於太專注於頑皮的某人 對於大家最近都瘋狂迷戀的「L」

  他就站在我正中間我居然都沒去注意到耶 果真我欣賞的Style都跟別人不同

  

  「Brown Eyed Girls」沒錯答案揭曉 今天的一位是Brown Eyed Girls

  真心覺得她們拿一位真的是實至名歸 現場那充滿POWER的音量跟舞蹈真的很嚇人

  如果你們當天也跟我一樣在現場的話 我想你們會同意我說的那股爆發力

   《影片由saranghaeKHJoong提供》

  再來就是我的神啊金賢重 穿這套服裝出來跳「Lucky Guy」感覺又不一樣

  這是「Lucky Guy」CB生放送初舞臺 真的很慶幸我可以跟你一起參與

  雖然今天沒有一位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而能夠在台下為你加油打氣的我也覺得很幸福 「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影片由saranghaeKHJoong提供》

  《2011/10/20》

  今天金賢重第二張專輯CB 我們三個人也在韓國CB了

  雖然好久不見的大家好想敘敘舊 但等下還有正事要辦

  結束完生放送後 我們便立馬打D前往下一個地點日山參加簽名會

  

  M!Countdown播出時間:韓國時間周四下午六點(生放送)

  MCD數位媒體:數位媒體城9號出口,看到연남동左轉,愛心圍牆樓梯上去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