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要送給VOGUE裡的一個會員
  叫做小允允 其實我也不認識她
 之所以會想要做給她 是因為最近閒閒的
  剛好想說既然有會員生日
 那何不送給禮物給她們呢 所以就花時間做了
  時間不會很久啦 只不過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然後我在想呀 我倒底要不要把那個作品相簿公開分享
  如果分享了 又怕被人盜用東西OR仿冒
 但是用成密碼設定的 無名又秀抖秀抖 連是本人
  還要使用密碼 而且卻又一直輸入錯誤(但我明明對呀)
 算了 還是都用密碼好了(為了安全起見)
  如果你想看我的作品的話 而自認跟我很熟
 那麼你們再到留言版去留言給我問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