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辦法說服自己的心情

  再一次失心瘋買了我從沒想過會買的品牌

  其實是該對自己好一點沒錯

  

  但我從沒想過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買了這個東西

  愛的力量很偉大 但愛在哪裡?!

  就如老師跟我說的사랑의 옰이 진짜 너무 높아요

  早在泰國場記者會看到那條項鍊就開始在找資訊

  之後就有親辜跟我說那款項鍊是T牌

    

  安可場再次看到那條熟悉的項鍊 只是直覺你剛好喜歡

  但燃在心裡的那把火已經熊熊在燒

  只不過還沒有完全殺開說非得馬上去買

   

   

  但就在這次首爾時尚秀中 又再一次看到這條項鍊

  再加上小克跟我說他韓國回來就去買了

  那把火越燒越烈 跟小克聊完沒多久我就去買了

  

  這款女生款的項鍊戴在你身上 為什麼可以那麼好看你跟我說T_T

  大家都跟我說你真的是行動派 有人甚至說我太衝動

  我前一天才跟文小姐說我想買T牌東西

  隔天就去結帳了 連讓他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她還跟我說如果你們家小賢背了一款LV 

  下一次你該不會跟我說你要去LV走走吧?!

  文小姐未免也太了解我了吧 你怎麼知道我看重小賢的護照套很久了

     

  我只能說我瘋的太徹底 雖然不是你代言 但心情會不由自主的往前衝

  真的連踩煞車的機會都沒有 也不會想踩煞車 

  不管你是否還會再次戴上那熟悉的項鍊

  我何時何地戴著它都會覺得與你同在T_T

  因為連三場活動都看到它的蹤影 所以此鍊意義非凡呀

  

  

  

  

     

  

   

  

  丫一古 為了拍照片 真的完全失去形象了><

  不過東西我真的好愛 好愛喔 怎麼辦T_T

  你問我捨得戴嗎 嗯捨得 而我會戴著他參加三個重要場合的XDD

      

  不要舉發我 不要舉發我XDDD

  我只是做個對照而以 沒有隨意修改T_T

  親辜優羅本 我想你們會明白的 歐耶....     

  項鍊的意義 其實你我都懂 只不過心情免不了會糾結一下 

  替自己找一個合理的藉口來彌補這失落的心情...

  我很開心 真的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