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M!Countdown生放送我跟朋友便打D到日山

  簽名會的時間是八點 我們從這裡要去日山其實有點趕

                              《圖片來源見LOGO》

  不過金賢重也是這時間才出發 或許會遲到也說不定

  本來簽名會場所應該是在「高陽青年少修練館」

  後來突然改成日山synnara唱片行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大家之前都有去過這家唱片行買專輯 所以不會迷路

  大家也都在猜或許是因為日山魚叉今天開幕 簽名會才選在日山辦

  而唱片行所在的LAFESTA商城也離日山魚叉分店很近

  由於我是第一次到日山的synnara唱片行 一開始有點嚇到

  因為唱片行很小 而我們就在唱片行外面排隊一個一個按照順序入場

  也因為沒辦法看到店內情況 所以這天簽名會的照片拍到的人不多

  我在排隊的同時也拿到好像是「김현중 파워풀 S」這個韓站的紫鬱金香

  他們把鬱金香拿給我們 希望等一下每個人向前都可以遞一朵給他

  這些紫鬱金香好像是為了今天的CB舞臺以及這場簽名會做準備

                              《圖片來源見LOGO》

  大家都知道一開始賢重來時有穿駝色外套 中場後可能因為店內太熱把外套脫了

  我看到他的時候是穿著黑色T恤 早上我一直鬼叫說這小子怎麼可以那麼犯規的帥

  現在又活生生地在我前面直視著 金夭受我在等待的時候雙腳已經抖到快腳軟

  輪到我時他一樣微笑著迎接著你 我把紫鬱金香遞給他並且說了些話

  「이거 선물이에요..오늘 컴백무대 축하해요!!」

  「你好!안녕하세요..전 대만에서 왔어요..」

  「오늘 컴백무대 출연해주셔서 고마워요」

  其實說到這裡我真的有點詞窮 而且眼睛不停盯著他看只差沒有撲向前去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安慰跟他說今天一位沒關係的事情

  看著看著傻眼了 不知不覺口中居然就冒出「오늘 1위 괜찮아...」

  天吶我這個白痴怎麼在這個時候講出這句話 難怪他不寫PS給我(哭)

  其實不是他不寫 是這場簽名會進行的有點趕 看得出來保鑣也一直在趕

  當賢重簽完名時 我問了他是否可以幫我寫上PS 他很為難地跟我聳了一下肩

  這個時候保鑣也拿起我的專輯準備叫我走了 賢重伸出手來意示跟我握手

  阿母啊 比起那個PS 這個貼心的動作才實在是要人感動到屁滾尿流阿

  走出唱片行我其實眼眶有點泛淚到想哭 剛剛那貼心的握手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面對面說話的機會 所以任何一個小動作都覺得很幸福

                              《圖片來源見LOGO》    

  說真的這場簽名會賢重簽的有點趕 沒有跟歌迷說到話

  就連我跟他說話時他也沒什麼反應 只是一直埋頭苦寫

  結束後離場也沒跟我們講到什麼話就這樣走了

  不過我們可以體諒他沒關係 因為他還有下一攤要趕(笑)

    

  《2011/10/20》

  比起上一次簽名會 賢重這次標上的中文名字真的寫的很漂亮

  而日山這一場簽名會可以這麼順利的參加 更要謝謝朋友們的大力相挺

  沒有你們的相助我真的沒有辦法負荷那麼多張專輯

  我打從心裡謝謝默默在我背後給我集氣加油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

  현중아 사인해 주셔서 고마워 그리고 사랑한 친구들 고마워...ㅠㅠ

  賢重離開了我們也要趕一下個行程 準備前往「魚叉炸雞」吃晚餐

  

  

  LAFESTA商城:搭地鐵3號線到「정발산鼎鉢山」 二號出口出來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