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台TS都在執著一件事吧

  因為我就在昨天跟今天瘋狂了二天

  

  應該說只瘋狂一天 因為第二天是幫朋友

  我沒有在打廣告  也沒有入股他們 所以請不要來舉發我XDDD

  就因為這兩件我失心瘋昨天一下班 就衝去樓上買這件

  當時突然覺得在百貨上班是件好事?!

  

  到了櫃位連看都沒看就馬上跟店員說我要桃紅、白色個一件

  店員一直問我要送人的嗎(因為他是男生款)

  我說我自己要穿的 再來他拿白色的時候又問一次要送人的嗎

  我心想媽的 我要送人呀 但我哪好意思跟你說我要寄給金賢重?!

  拿了貨連考慮都沒有就結帳了(前後不到五分鐘)

  你們說我有沒有給他那麼失心瘋

 

  今天我再次光臨的時間更短 小姐歡迎光臨都還沒唸完

  我就說我要桃紅兩件、白色一件(當下大家當然也是異樣眼光看著我啦)

  不過白色S居然全台大缺貨(而且已經沒貨了)

  所以T恤全台大缺貨 孩子們的威力果然大

  結帳時店員忍不住問我 你昨天也來今天也來

  你是一進來就看中這件 還是你們在搞什麼團或什麼活動丫

  北中南都在跟我調貨缺很大..為什麼這件衣服有辦法全台缺貨

  起先我跟他們說因為這個英文字 他們還一頭霧水的問我是什麼意思

  呃~~~你們自家人賣的東西 居然連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哦

  解釋完『似曾相識』後他們仍然不太相信的看著我

  好像一付不可能因為似曾相識就全台大缺貨吧

  再來我豁出去了我跟他說『因為愛」哈哈我夠高調了吧

  所以不是我動作快 而是再想下去就只有哭的份

  懂我再說什麼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所以趕緊衝吧!!!!!

  

 

  孩子們沒來台灣代言實在太可惜

  但又怕真的來台代言  我想應該不只全台缺貨這樣吧

  搞不貨到時候我連個影都看不到就沒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