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水滴為什麼沒有吃文長大了
  原因並不是我設定錯誤 而是無名普通會員不支援水滴
  搞什麼嘛 是怎樣 普通會員就不是人哦

  覺得真的很糟糕 速度慢就算了 還限制東限制西的
  難怪那麼多人都移到痞克幫來  我覺得經營網站雖然辛苦
  但是不也是站在服務大眾的那一方嗎 怎麼讓人感覺是向"錢"看齊
  難道就一定要是VIP會員才可以享有特權嗎
  愈來愈不懂他們的經營模式及方向

  還有Vogue短時間可能無法正常運作 在這期間我所繳的錢
  有可能也等於是浪費 主機線路不正常  就連論壇也無法開啟
  我真不知道該再如何跟主機商協談   別人的站都可以正常運作
  為什麼就單單V壇那麼多問題 網域也設不好 反正一堆問題啦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成以往  還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