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分組報告嘛
  煩耶 靠 莫名奇妙被分組 反正一切都很莫名奇妙啦......
 
  真是幼稚到極點 第一次作分組報告 但我覺得感覺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覺得我們沒有交集

  你既然那麼多意見 幹麻不自己去執行咧
  我知道 我最後選的那個主題 一定讓你覺得很幹是吧
  不過是你自己叫我選的 我跟你們說過了 抽籤我去抽
  但是選題目你們自己要去選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也並沒有一定要你們選  但最後我好像覺得你們回答的很免強
  既然題目都選出來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好好去討論
  反正我的作風很隨性 要怎麼去找資料你們講就好
  最後我跟著配合就好 反正我已經被莫名其妙的分組了


  
  最幹的是 還真是今天才知道組合居然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才一天沒去學校而已 也沒有人打電話通知我一下
  一點被尊重的感覺都沒有 既然這樣當初又何必問我
  讓我覺得很幹拉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