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 突然下了一陣大雨
  該死的我 在上班前居然忘記把雨衣收到車箱
  搞什麼我 沒意外的 我淋雨回家了
  下了一場豪大雨 第一次這樣騎車淋雨回家
  路上每個騎士都穿著雨衣 唯獨我單穿一件制服
  很猛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帥 變成一個落湯雞
  當然下雨了 心情當然變很糟 所以我就沒去上課了
  懶+悶   雖然我知道今天沒去一定會被記曠課
  但我還是跟它拼了 也因為今天回到家整個心情很不好

  我想 如果覺得我是個外人 大可很表明的跟我說
  不要弄得你我都很不好過  也不必因為怕我會亂想
  凡事都要很婉轉的跟我溝通 有時候我覺得很陌生
  到底你們把我當什麼  雖然對我很好 不愁我吃住
  但是寄人籬下本來就很不好過我知道
  一些生活模式都不一樣 當然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畢竟我知道你是出自好意 但是有時候好意往往會變成誤會的鴻溝
  我卻不能表態我的想法  好累 真的好累
  或許離開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我沒辦法再繼續當個啞巴
  我不想凡事都用忍來了事  不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很痛苦
  給我時間 我找到我棲身之處我會離開的
  對於這裡 我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這裡是個傷心地
  我在這裡停留了七年 我卻不知道擁有了些什麼

  如果離開會更好 我寧願選擇孤單獨立 也不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