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那天亨娃在推特一直說看的見的拉迪歐

  讓我覺得好好笑 因為其實大家都知道了嘛

  

  十四號凌晨的可視拉迪歐 我其實也看的很卡

  不管是臭猴仔還是在SBS官網上看線上都一樣

  往後的可視拉迪歐 應該都不可能平穩的看結束吧

  不知道是太多人觀看 還是我這台小電太中古

  但是舊版的臭猴仔也不曾出過這種狀況啊

  突然好懷念舊版的臭猴仔...喂....

  不過還好有我的得力助手都會幫我截好圖片

  僅管看到亨娃的時間不到十分鐘 但總比看不到好吧

  剛開始看到視頻時 我就冒出這麼一句話

  『阿娃 你今天穿那麼帥幹嘛 下班要跟老四約會嗎XD』

     

  不過你還是不忘你搞笑的功力 我想阿娃阿

  盡量不要在大半夜的這樣對待我們 因為大家都會笑到內傷

  大半夜的憋笑很難過耶 你懂嗎 顆顆XDDD

  

  

   

  

  

  

  

  

  

  

  

  

  

  

  亨娃 安妞 雖然臭猴仔很卡

  但還是很期待下一次的可視拉迪喔^^

  

   

    圖片來源:ayustory、hil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