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笨蛋給我立正聽好,
因為愛你真的是一件倒楣又愚蠢的鳥事,
所以我決定不再繼續愛你了!
我已經把我的心裹了一層層厚厚的石膏
還將我的溫柔紮上一圈又一圈的繃帶
哼!你休想再偷走我的眼淚!
也別指望我會再為你惆悵傷悲.....

你並沒有你以為的那麼堅強,
也許在人前你總是笑語如花,但是日復一日的深夜裡,
你也總是不得不面對心裡巨大的哀傷!
勇敢的承認自己曾經被愛所傷,這是自我修復的第一步,
你也沒有你以為的那樣脆弱,也許為愛所傷的你,
經歷了靈暗的深夜,但也只有最深的夜才能凝結最晶瀅的露水
相互照見閃閃爍爍的星光,能夠感覺自己的愛!
也感覺自己的受傷,這是一種幸福,証明人生沒有白過..
但,不要只是被愛所傷,
而要從愛的受傷裡汲取自我修復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