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罵你,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給我感覺工作的態度總是那麼不認真呢?
要不是因為你是"蘋"的妹妹我早就罵你罵到臭頭了~~~
想說今天是我應徵你來的,就有義務照顧你,不過
你也不要一直給我惹麻煩吧><"
我每天看你工作這樣很生氣耶.....所以我才會最近
那麼早走,因為眼不見為淨不是嗎?
你的過錯就讓其他人去罵你吧,不要一昧的要別人幫你
有時後別人的工作量也是比你多的,
所以自己要學會獨立,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做,
不然別人怎麼辦....難道別人也是要像你這樣以哭來威脅嗎...
長大一點好嗎!!真是愈說愈氣,
也不知道我在跟人家生氣什麼,明明就沒有我的事呀,
不過看你的工作態度我就很生氣啦

你工作如果有你吃飯那麼勤勞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