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那麼變態 明明那天就已經說不要看

  手還不是很賤的一直在韓網中追尋你的消息

  吼...是要我怎麼辦 我真的生病了...ㅠㅠㅠ

  

  Cartier這個活動之前新聞就有報導過 所以就不再多做說明

  今天看到他氣色很好 讓我又掉眼淚了 我很愛哭我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連看個新聞照都可以讓我掉眼淚

  所以我說人是個變態的動物 至少我覺得我自己是這樣 

  

  

    

  

  

  

  

  

  

  

  

  

  

   

  

  

  

  我好愛這張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笑容

  這幾天一直失落的心情全都好了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一樣難過

  不過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 真的!!!!!

  

  

  表情一百分 金的很可愛 重點後面那個保鑣安可場我們講過話(疑?!)XDDD

  阿一古嚇到我 怎麼沒有看到那位阿胖保鑣阿...顆顆!!     

  

  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這樣的笑容 歐兜K...ㅠㅠㅠ

    

    資訊來源: 韓國新聞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