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
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你以為擔心,他就不會走嗎?你以為懷疑,他就會更愛你嗎?
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

我的眼淚算什麼,我的心痛算什麼,怎麼都比不過你要的自由。

沒有人能超越肉體用心靈去愛,我想我可以,但沒人配合。
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
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靠。

我看到什麼都想到你,我聽到什麼都想到你,
如果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了,我也會想到我沒有了你。

我被我的心牽著走,我的心被你牽著走,我,不得不想你。
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比如說,愛你的快樂,比如說,失去你的痛苦。

你分開後,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