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成績出爐囉.....猜一下我考多少哈哈

全部考卷都發完了,今天本來要翹課的,想說還有師姐的國文還沒看,所以就做乖學生
  
  英    文:83 (我不是很滿意英文成績,用功不夠)
  計    概:96 (出呼我意料之外的高分,不過人家我可是有唸書的勒^^)
  管 理  學:55 (我居然只有55,天吶)
  程式  設計:72 (死背程式碼是有代價的,也要謝謝景斌同學的程式)
  微  積 分:25 (不用想我鐵定被當)
  經  濟 學:74 (雖然不是很滿意,不過該滿足了)
  國    文:90 (哇翻譯全對^^,師姐給我的心得分數也很高)

看了以上,不難猜到我微積分應該會被當,老師說期中考考不好,期末努力,
但是期末考是要考微分,我哪會呀,她自己也說前面如果不會,後面會很難過關,
因為微積分講的就是微分,不會就應該不會過,所以我已經有萬全的準備
等她來當我這一科了,至於管理學我不會怕,因為加上小考成績,我的期中考有63分
免強進入過關的門檻...SO期末再努力囉(甘爸爹)最近班上挺多人要轉系OR轉學,
轉系的同學是因為資管系太難唸,有點吃不消,
轉校的同學是因為正修的學費太貴
不過我覺得每個科系都有它不同的領域,也不一定轉出資管系別系會比較好唸
如果你轉到其他系然後也學不好,這樣又要浪費你在別系跟資管沒修完學分的錢,
這樣不是得不償失嗎....同學們,好好想一想吧^^
我好怕到了下學期OR二年級會變得很少人....應該不會吧!!
我們班是很團結的勒~~對吧!!呵大家加油唄(YA)我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