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集《Super Star》拍攝的消息

  在網路引起了網民極大的關心,

  

  因為劇集找來了SS501、前進、裴瑟琪、孫昊永、沈恩珍、

  安在模等等的著名藝人,除此之外,

  更加集合了韓國十位著名電影導演共同合作。

 


  在劇集當中,SS501的金亨俊將與隊友一起飾演人氣組合的成員,

  另外,神話出身的前進、god出身的孫昊永、

  Baby V.O.X.出身的沈恩珍、S#arp出身的徐志英等人,

  以及安在模、安泰成等等三十多位韓流藝人演出。

  劇集已經跟泰國、日本、中國、台灣等亞洲地區賣出版權,

  可見在亞洲地區也引起了很大的關注。

 

 

    圖片資訊來源:香港第一韓流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亨亨也要開始演戲劇囉^^

  不知道會不會更忙

  不過我想他一定忙得很開心

  我想說.....亨沒有演F4沒關係

  咱們還有別的戲劇可以挑戰!!!

  我會一直支持你所以要加油哦^^

  一定也要帥氣演好每一集的戲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