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了,你的解釋只會讓我
更失望,因為每一次的出軌解釋都是一樣的,
我又何必還要一直重覆去聽你以前說過的話呢?
我不會生氣,因為我已經麻木了,只不過又出軌了嘛
有啥好生氣的,我氣的是不要誰對你好你就心動
那以後誰還要認受你的背叛及自私呢?
魚與熊掌是不能兼得的,不要天真的以為你的美夢
都可以實現,我的肚量沒有那麼大,
而你也沒有權利要我配合你所編織的美夢,
請你偶爾也想想別人的感受好嗎?
自己闖的禍自己想辦法解決,不要欺騙及玩弄別人的
感情,女人不是每個都像我一樣笨的,
不要哪天在外面斷手斷腳後才來後悔,不是我在詛
咒你,只是這是現實問題!!!

當你在說"我在你心中永遠是最重要的",不會覺得很
虛偽嗎?你心裡真有我,你還會一而再,
再而三在外面玩女人嗎?第幾次了你說,你如果心裡
有我,你還搞得下去嗎?
不要永遠都那麼自私的對待我,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的,沒必要要這樣被你玩弄,
被你糟踏,也請你別玩弄別人的感情,也別去
利用別人,更請你以後闖禍有擔當一點自己解決,
不要只想靠女人!!!

30歲了,也該要替自己往後著想了,錢賺夠自己花就好
不要再到處負債,一輩子混混噩噩懂嗎??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留一個對你完全死心的人在你身邊也沒用了
對你所說的話,我一個字都不會再相信了,也別
奢望我會原諒你,當你跟她發生肉體關係時,你就應該
要清楚這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