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呀男人,靠男人不如靠自己吧><"

前天跟精靈在聊天,她失業了,男朋友也是一樣好像
對她冷淡,搞得她現在自己想搬出來住!
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嗎?當初剛認識時,不也是
叫她不要太辛苦,可以休息一陣子,
然後現在沒工作了,卻叫她先回自己的家裡住一陣子
怎麼?!當我們女人那麼好騙嗎??
還是這就是男人自私的想法呢....
說他一個月的薪水沒辦法支付他和精靈的所需,
那試問如果有天他們結婚了呢?
他不也是要擔起這個重責大任嗎??那他現在又為什麼要
說這種鳥話趕人,真是氣不過呀=.=|||
我還以為精靈找到了一個好的人可以安安穩穩的過完
下半輩子,畢竟也已經被她上一個老公
折騰的那麼累了,為什麼不能讓她好好的找個一個安定的
人,好好的過一生呢/=.=\(真是氣不過)
而且我愈來愈覺得那個男人沒有擔當了啦......
如果替她找到工作的話,一定叫她自己搬出來住!!
靠它不如靠自己不是嗎......

我想你今天並不是加班吧,怎麼明早又要用什麼理由來塘塞了呢?
這樣的日子不會覺得很難過嗎?
到底還要我過這樣的日子多久,三個月或者是五個月,或者更久
一年半載>_<
還是就算我說破了嘴,哭乾了眼淚你也是一樣無所謂呢!!
真的是這樣我想我們之間就做個了結吧!
我不想每天在那裡猜忌你在她家在搞什麼.....
我會瘋掉變成憂鬱症的,已經有很多人開始這樣覺得了...
就連看不到的網友也這樣說,
你叫我要怎麼辦,,,,真是要讓我去死讓你稱心如意嗎.....
我也不求你清醒了!!因為你永遠只會
這樣對待而不會想到我的感受及我是你的誰!!

先生夠了,真的是夠了,請你放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