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架應該也有一年多了吧,
連自己架了多久都忘了,最近常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弄下去,
雖然說當初架VOGUE是想讓自己對一些東西更進步,也因為這樣去唸了大學
讀了資管想學更多的東西,
不過最近有點無力感,課業上煩,一些鎖事煩到我整個人好累,
累到整個人虛脫....
想在VOGUE裡提出增資贊助的事情,卻又怕會員們反應,
但是我每個月去付那些錢,卻付到有點無力,有時後卻沒有想去付錢的動力,
雖然說一個月三佰元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多大的困難,
但是看到VOGUE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就覺得我好失敗......
有時後在想那些人來這裡的目的為何?!
是有著什麼樣的動機會使他們想來這裡?!
來這裡他們快樂嗎?還是會使他們厭惡這裡.....?!
常看到裡面的會員不快樂,我自己心情也跟著低落,而每次發生的問題都是一樣,
為什麼VOGUE總是藏著同樣的問題,
來這裡的人為什麼都那麼的不自愛,別人辛苦發文,辛苦創作,
卻沒人給他們相同的回應,到底是為什麼?!
一開始買空間時,就想要增資的問題,只是想說不是什麼大型論壇,
所以應該還提不到什麼贊助之類的,
但是最近我卻想這樣,因為我付錢付的好累T_T
誰能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會使VOGUE更好,還是我真應該關了><
唉...煩吶~~
為什麼那麼多事要煩!!真的,人愈大要煩的事愈多!!
煩家庭,煩課業,煩沒錢~~煩工作上面~~吼!!我真想打人....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