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多的簡訊 第一句就是

  『賢出現拍廣告氣色很好 大嫂們請放心』

  

  我在公司看到這則簡訊時 一則喜另一方面卻心悶悶的

  賢重的氣色好我當然開心 這表示傷勢恢復的差不多了

  但是如果身體還沒有恢復 然後卻開始工作拍CF

  就讓我一直很擔心很擔心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這樣

  誰不希望賢重快快好起來 愈擔心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雖然我一直在問현중아 상처가 아직 아프십니까??

  但我知道現在的他很好的 現在的他已經恢復很好了

  

  

  

  

  

  

  

         

  

  

  

  

  

  

  

  

  如果不說應該沒有人知道這是在拍HOTSUN的CF吧

  什麼時候HOTSUN也拍出那麼感性的廣告來

  喔摸喔摸 讓我好期待這次的廣告哦

  

     

  

  當我看到這一副面具的時候 我真的尖叫你知道嗎

  或許沒有人會去注意看到這副面具 但對我來說好熟悉的東西

  因為在台控時我戴著的面具就是跟這一樣的T_T

  我好慶幸自己沒有把面具丟掉 現在看到真的好激動

  賢重戴的是黑色 我買的是金色(因為當時他們戴的是金色) 

  一模一樣的東西 就連那個綁帶也是黑色的

  或許會有人說面具哪裡都買得到 但對我來說我真的很珍惜

  我珍惜每一個跟他有關係的東西 就好比他真的陪在我身邊

  

  

   

    圖片來源:韓各大新聞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