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連串的相關視頻 今天看到的互動比較多

  五個人也表演了個人SOLO 這真的是場很有趣的演唱會

   

  看了每個歌迷參加完回來的後記 個個都寫的很精彩

  讓我看著看著又不由自主的感動了起來

  昨天看視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 今天的感覺特別強烈

  我真的好想他們哦 歐都K 歐兜K...

  今天在百度看到一位粉絲去了日本參加這場演唱會

  貼心的她拍了一些場外的照片回來 讓我看了好感動

  因為讓我們更了解場外的情景是如何

  以下場外圖都是百度yudingdong_198所拍攝

  如果本人看到此文覺得不妥請來告訴我 我會盡快撤圖

      

  

  

  

  

  

  

  看完場外圖又想起那可憐的台灣控 場外居然都沒有周邊可以買

  最大攤的居然還是大家醮很大的玫X唱片(唉)

  

    

  么壽骨喔 金么壽 永生哥你那深V是怎麼回事

  那的溝已經深到快要露點了捏 你要證明你瘦了耶不是這樣ㄚ

  你不要那麼造福日本大媽好嗎 這樣會害他們承受不住的

  

  奎小孩 我說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尖叫)

  

  

  亨娃 米阿捏 我怎麼感覺當天的你好像花輪

  

  忙內我實在是替你叫屈耶 如果我在現場

  一定大聲應援你 把那個永生哥的應援聲給蓋掉XDDD

  我就在疑惑說這不是亨娃的SOLO嗎

  怎麼應援聲不是『亨俊』而是『永生 永生』哈哈

  

  唉喲喂呀 我怎麼突然覺得永生哥在瞪我丫XDDD

  永生哥別這樣 我知道日本你的粉絲很多(真的)

  但那畢竟是忙內的solo呀 你就多體諒點嘛 人家忙內多賣力

  (永生:那你意思是我不賣力囉..又是那副表情)

  唉喲愈描愈黑耶鳴鳴 不跟你玩了 我要去找金小賢

  

  

  

  

  原來頭髮長了都不去剪 是因為要去跟日本媽約會(拍桌)

  不過這個造型真的好看 但怎麼感覺有點像日本公關一般

   

  連你也換了造型 所以身為你妹的我也該整理一下髮型了

  聽說你這次還破例露了一些深V是吧

  我突然好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一向包很多的你會露(抖)

  

  這首歌你一樣唱的好賣力 好深情

  而且那個畫面真的好美好夢幻 還有那個升梯

  如果少了那個升梯就不是朴政珉的solo 就不完美了T_T

  

  哈囉永生哥 沒想到找完了金小賢 跟哥小聊了一下

  轉了一圈又在這裡遇到你耶 哈哈哈哈 

  (永生:少來.....哼......)

  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看你solo 因為每看一次都有驚喜

  我開始猜測新專輯的solo曲風也像這樣嗎XDDD

  好啦不跟你哈啦了 安妞 家內.....

  

  好 該應援的應援完 該加油的也加滿油了

  現在要來處理一些家務事 兒童不宜請勿觀看

  我說金小賢上次西班牙回來我叫你跪算盤的事情忘了吼

  你看看你昨天在日本做了什麼好事 上次在西班牙又搭肩又摟腰的狀況  

  我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老大居然不知悔改

  到了日本還給我變本加厲 難怪昨天我在家一整天心神不定

  上次跪算盤事件虧球歐逆還替你說話 叫我別讓你跪太久

  還跟我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才勉強原諒你

  結果你卻.....卻.....還讓人拍了照片今天快遞送到家裡來

  比你從日本飛回來韓國還快 你真的讓我氣死了

  我倒是來問問你 阿姨好還是我好 阿姨重還是我重

  答不出來我這次教你跪鍵盤 跪到CB再起來

  這次球歐逆來求情 忙內來替你撒嬌都沒用了   

  

  玩笑開完回歸正題 其實當大家今天看到那張照片時

  每個賢家人都哀聲連連 下班回家開噗 幾乎都是抱怨噗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原來是一張跟日本飯的合照

  當下的我看了卻沒有什麼反應耶(我是怪胎?!)

  因為我的眼裡只看見金賢重耶 旁邊什麼東西都沒有喔XDD

  我只看到他笑的好燦爛喔 日本公演一定很順利他才笑的如此開心

  大家都說我好冷靜的 其實我當時真的覺得沒有什麼

  看了那麼多場公演 那麼多場演唱會 舞台上的舞台效果大致上都了解

  我們又何必要自欺欺人的自怨自艾呢 明知道是舞台效果為什麼要難過

  我知道大家心疼一場好好的公演 為什麼五隻們好像被玩弄似的

  其實當我們知道他們是公眾人物的時候就要有這樣的意識

  或許他們只是製作單位的一顆棋子 我知道當下心裡雖然會不舒服

  但是沒辦法他們是剛好套上藝人光圈的平凡人

  很多事情沒有辦法自己做決定

  賢重曾經說過一句話:在舞臺上我就要對我的歌迷付起責任

  所以他現在在承諾他自己說過的話 不要替他感到難過

  我們更要因為他這樣而感到驕傲的不是嗎

  所以這才是為什麼我今天看到沒有任何反應結果

  因為他們所以我開心快樂 傷心之餘請繼續記住那些開心的事

  換個角度想別人不珍惜那麼我們更應該要更努力應援不是嗎

  永遠都記得賢重說的『要做個花樣般的粉絲』

  我一直都謹記這句話 而我也會一直開心下去

  所以優羅本 賢家人 如果看了照片你還揪心的話

  想想如何期待CB 想想如何支持他們的音樂

  我們的支持是他們活耀舞台的原動力

  支持他們的音樂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

  也是賢重的小小心願哦^^懷挺...

 

 

 

  

       圖片視頻來源:ELLEY、YouTUB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