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他們玩的很開心 而我也笑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

  

  之前看你們表演這首歌時沒有很注意看舞步(其實都是在看人XDD)

  今天我可能比較閒稍微注意了一下 這首歌是誰編的舞阿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忙 哈哈看到賢小生在跳我真的一直笑

  因為他整個不知道在忙啥哈哈哈哈...金好笑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HSSCANDAL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