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麗媛,蜘蛛『因為是男子』MV 演繹浪漫愛情

  SS501 金賢重在蜘蛛的最新 MINI 專輯主打曲

  『因為是男子』的MV 中演出。

  

  金賢重和演員麗媛在 4月22日,23日兩天期間

  類似強行軍似地行程晝夜拍攝蜘蛛的『因為是男子』 的MV。

  平日就與蜘蛛關係親近的朋友金賢重,

  在聽說蜘蛛適逢2年以來發表的專輯主打曲MV中

  需要男主人公的時候痛快的決定出演。

  即使是在25日SS501在日本還有演唱會的情況下,

  金賢重為能夠展現最帥氣的一面全神貫注的進行拍攝,

  使得MV拍攝場內的所有工作人員讚歎不已。

  在游泳場,公園,珠寶店等多個場景進行拍攝的這次MV,

  金賢重和麗媛展現的浪漫愛情故事緊緊抓住人們的視線。

  另外蜘蛛的『因為是男子』是由製作2NE1的暢銷歌曲的

  YG的主要製作人TENDY製作,本次是巨美第一次和TENDY 進行合作,

  因此本次作品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4月22日,蜘蛛的『沒有愛情』成功的各大音樂排行榜上奪得了1位(MNET)。

  

       消息來源:NEWSEN、米修@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聽說MV拍的很唯美是吧 好一個力挺朋友

  當大家都在糾結韓流演唱會的某張照片時 我揪心的居然是這支MV

  因為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那隻蜘蛛 現在居然要我看這支MV

  我知道我把旁人當隱形人的功力越來越強

  但是要我把那隻蜘蛛當成透明人我可能辦不到

  天ㄚ 我差點把我的電腦砸壞你們知道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