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好久還是做不好
  一直沒有靈感 這是學校的比賽 我很早就去看過了
  是我們資管系舉辦的活動 我本來只抱著看看的心態
  沒想說要去參加 沒想到數位老師居然說
  為了鼓動學生去參加系上的活動 只要有去參加的同學
  期末的十頁報告就不必做了 改成這學期上這門科的心得
  再笨的人都嘛要去參加 不管有沒有得名 不過老師後來說
  如果有得名的同學 報告也不必繳了 這門課直接九十給你過
  好令人心動的條件 說什麼我也要去參加
  因為我抽到的報告是很難找題材的題目 我寧可只交心得就好
  但我腦子一片空白 海報做一半 想不到靈感 怎麼辦
  誰可以給我點靈感丫...

  看過這篇日記的朋友們,或者是遊客們,都可以給我點意見哦
  我參加的是數位內容海報設計 幫幫我給我點靈感吧
  距離交稿的日子己經愈來愈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