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賢小生紅透半邊天 飛躍亞洲魅力不減

  就連韓國新聞標題都打上『花男的威力驚人 連在西班牙都發威』

  

  痾...出國比賽給他拍拍手 我們專心工作就好

  可不要被這一群洋妞給沖昏了頭 知道嗎

  洋妞把她放一旁 我想那一味的你應該吃不消拉

  從一開始要去西班牙的消息一傳出 

  馬上就引起亞洲歌迷的關注 大家都想見到心目中的男人

  所以馬德里機場因此聚集了一批歌迷要來目睹金賢重的丰采

  誰知道我們賢小生馬德里覺得太不可思議所以不去了

  一飛就直達巴塞隆納 害得馬德里機場頓時變成望夫涯

  昨天看到賢抵達西班牙的視頻 飛了那麼久想必你一定很累

  

  看著視頻心情真的好矛盾 其實好希望你可以自在的走完一段路

  看你被人群追逐著 閃光燈閃呀閃 當時好想知道你的心情如何

  不過我看到你很貼心的拿了歌迷給你的東西

  那位歌迷很幸運的 因為我看他失敗好多次最後終於成功給你

  當下他的心情一定很激動 還被經紀人的手推車撞到差點絆倒

  我有看到他寫的後記 當時ㄚ胖經紀人一定很討厭

  所以那位名叫NOC的歌迷才會說『我不會吃了他』

  如果你用韓文講這句話 那我想你贏了因為賢一定會轉身看你^^

  看了一些歐洲歌迷的後記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好開放

  相較之下我們亞洲人比較含蓄 我們只會說我看到金賢重好帥之類的

  但是他們居然說『我見到我的男人了、我見到我的愛人了..喔..』

  他們瘋狂但是不會傷害賢 關於這點我很喜歡他們

  因為我在機場上沒有看到混亂的情形 只是大家走路都很快

  其實是因為大家走路步調都很快 大家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看到的視頻都很晃 所以大家都是在趕忙中拍下視頻的

  就連上了巴士他們就趕緊關上燈把布帘關起

  

         

  僅管拍照不容易 但我好佩服拍出這張照片的親辜

  這張照片我真的覺得它是經典 有本事可以讓賢抬起頭

  偷偷地講『我想他應該是被嚇到的吧XDDD』

   

  到了西班牙也快三天了 西班牙粉絲還沒有下塌半飯店的消息

  不過歌迷們仍然不死心地努力尋找

  聽說馬德里跟巴賽隆納各處景點都有人在留守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打從心底佩服你們這些追星飯』

  其實我自己也打從心底佩服我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也是瘋狂的 從認識小賢的那刻起吧

  

  

       圖片視頻來源: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