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要以積極的心向美麗前進,創造煥然一新的速成美肌。

第一個禮拜,決定以積極保養喚醒冬眠肌膚、衝刺美麗,除了密集速效的保養品,更要用有積極態度的保養方式,天天修護,儲存美肌體力。擁有「long-lasting moment」護膚美譽的Beauty Bank,繼大獲好評的瞬間除紋霜之後,推出這支結合植物成分及五、六胜太的多元胜太柔膚精華,經實驗證實,使用之後肌膚清透度「立即」提昇71%,是款非常有積極性格的保養品,全面改善膚色、膚觸、膚感,主要也歸功於柔化肌膚的珍珠藍光粒子,它的柔焦效果,提高了肌膚的明度與質感。

本週積極保養的重頭戲,是這組依照都會女人的生活型態設計的去角質煥膚組;來自紐約的時尚保養品牌PTR發現,8成以上的都會女性需要「最方便+最速效」的保養方式,希望不用出門就能得到醫療級保養效果,因此研發這組模擬「美白針+脈衝光+高壓氧」三種醫美療程的居家DIY保養,利用一週裡的三個關鍵日(三/五/日),為肌膚做淺層煥膚。

 

子宮是上天對女人的恩賜,除了孕育寶貝之外,28天的生理週期更是代謝排毒關鍵,讓女人的肌膚與身體循環月月新生;所以在每個月初把先把生理期列入行事曆中,依照週期按部就班實行保養計畫,能讓積極保養事半功倍。

         撰文/ 柯夢波丹,高孝偲   圖片提供 / .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