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有沒有那麼閒到跟著他一起去散步?!

  難道這個遊記要一直寫到賢小生回韓國?!

  

  如果可以我也很願意寫呀XDDD

  終於知道賢小生在巴塞隆納的下榻點:Majestic Hotel

  非常感謝tolta87@soompi.com還有守護在各處的親辜

  TS的團結很偉大 無論在哪裡 大家都關注賢的動向

  歐洲歌迷也很熱情 希望賢不會被嚇到才好

  因為看了很多見到賢的後記 每個都說剛開始賢有被嚇到

  我說那小子其實很是膽小的 所以歐洲的親辜們別太嚇到他喔

  昨天的你很悠閒的漫步在巴塞隆納的街頭

  拍到照片的親辜很快就上載到他的空間跟大家分亨

  我們人在台灣心早已遠飛去巴賽隆納跟賢會合了      

  

  

  一身的休閒好陽光 心情一定很好吧XDD

  好好亨受這個渡假時光 因為回國後就要趕著去日本演唱會

  演唱會完還要準備CB 到時候連休息的時間都沒啦T_T

  悠閒的你好魅力 洋妞飯巧遇前來搭訕

  然後你揪感心不但給拍照還幫簽名 貼心的是還標上日期  

  就是這位幸運兒 照片我們沒經本人同意 所以就不記錄

  想知道的人可以連去她的bloghttp://kumaky.es/he-visto-a-kim-hyun-joong/

  我想他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看他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而且就如他blog寫的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girl^^ 

  而我也很能了解他當時的心情 可以見到生人 誰不激動 

  不過我們不揪心 不羨慕 心存善念下一個幸運兒就是我XDDD

  也謝謝她在街頭拍出的視頻 讓我們一解相思之苦

  不然看不到他的這一、兩週 是要我們怎麼活T_T

  

       圖片視頻來源:KHJ thread @ Soompi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經那位幸運兒闡述賢今天會去看足球賽

  熱愛足球的賢 早在去西班牙的同時大家都猜說他會去看足球

  聽說今天的這場球賽是10年來皇馬和巴薩最強的世紀之戰

  所以我想賢應該也會去參加 正確消息經證實會在上來修改

  AnyWay我們一起為在西班牙工作兼度假的賢加油^^      

  明天也要像今天一樣開心及努力喔!!!!

  我們會乖乖地做個花樣般的歌迷等你回國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