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 么壽我的媽

  大半夜的其實真的不能看搞笑的視頻

  但偏偏這群喜憨團不管做什麼事都讓人覺得很北七

  

  回顧出道至今的NG片 每一段都讓人笑到噴飯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那麼愛他們的原因

  雖然還沒有到五周年紀念日 但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先慶祝 哈

  感謝辛苦剪出NG片段的超級奎迷『婷婷』

  由於她的辛苦 所以成果一定要讓大家看見

  不過我想最近大家應該都在各大站看過了吧

  因為就連韓站我都看到婷婷製作的視頻了XDDD 

  

  其實他們出錯最多的應該就屬LALALA跟Ur MAN

  LALALA咱們朴代表常常忘記動作 這幕經典畫面還被韓飯做成動畫圖

  我每一次看到都被他那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給笑翻

  02:05大家都到了嗎 不過很快的他又恢復正常了

  

  還有LOVE LIKE THIS這首歌真的讓我們家賢老大出包好幾次

  不是手勢比錯 就是飆高音時破音 

  好啦 優羅本 人家老大也說手勢比到都抽筋了

  大家就不要在這麼跟他計較了麻XDDD

  01:50 我們家賢小生已經有在練習了 不要在笑他拉

  02:07 他不是破音不是破音拉 只是CB太興奮唱的稍微高一點      

  Ur MAN這首歌的經典畫面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就是掉東西撿東西 而且忙內已經練就一身功夫

  每一個出錯畫面再他身上都感覺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不過也辛苦他了 戴在身上的MIC總是不聽話 

  不是歪掉就是隨便晃 所以他不但要撿MIC還要幫永昇哥撿手錶XD

  2:49 那個MIC從一開始唱歌時就不聽話 一直到結束後才正常

  3:30 這個橋段你一定要用大視頻 因為永生哥居然一連撞了兩個舞者

      哈哈哈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 舞者也跟著笑出來XDDD

      不過應該是第一個舞者推太大力以至於撞到另一位舞者

      我這樣替永生哥解釋應該很合理拉(大家注意看就會懂)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後結束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調皮的朴代表又在做調皮的動作了

  

  最後再一次給婷婷掌聲估哩估哩 花時間剪出這麼爆笑的NG片段

  我說妳該不會晚上都沒睡覺 埋頭找視頻剪視頻吧?!

  唉喲你這樣會讓我們這些學設計的愈來愈懶惰啦

  因為有你們快速的分亨 我們都懶得去剪視頻做動畫了XDDD

  哈哈 婷婷在剪截的同時 別忘記了多休息嘿

  感謝你的分亨 優羅本你們看了覺得如何呢 很棒對吧

  那麼就給我們超級奎飯『婷婷』一個愛的麵包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