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網對賢重打破沉默開始傳來幾件好消息

  最引起話題的就是替泰國歌迷打氣的消息

  一傳出大家都感動到痛苦流涕

  

  就連我自己看著新聞都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再消耗

  再來就是SHINEE的經紀人暴行事件...

  讓賢老大之前的發言再度成為話題

  新聞內容都報導了這句話『為了公司,明星和粉絲安全考慮,

  應該起用警護員而不是經紀人』

  而賢老大不久前在一個節目中層說

  『從保護粉絲和明星的角度來看,啟用警衛員比較好』
  이는 팬과 스타의 떼려야 뗄 수 없는 관계를 염두해

  둔 발언으로 김현중은 지금처럼 매니저가 스타를

  보호한다는 명목 하에 팬들을 과격하게 대한다면

  스타 입장에서도 전혀 득이 될 것이 없다고 말한 바 있다.
  賢老大認為粉絲和藝人都不能受到傷害

  經紀人以保護明星為由而毆打粉絲 這對明星來講沒有多大的幫助

  所以那個阿胖經紀呀 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推歌迷了(怒)

  就因為這些對前陣子身心疲備的賢來說都是好消息

  所以韓站就把最近的喜事一一列出(好可愛哦)

  1. 賢重慰問泰國飯nan
  2. 對演藝界幾起經紀人暴打粉絲事件賢重之前有先見之明的發言
  3. 賢重鼓勵政玟從新振作做網銷 當服裝行業CEO
  4. 金賢重代言的炸雞品牌獲大獎
  5. 三星卡廣告Why not

  三星應賢飯的要求討論發行賢重圖信用卡

  我今天看到這個消息真的超羨慕韓飯的

  什麼都有就連信用卡都可以印有賢老大的肖象了

  連三星的有關負責人都傳訊給了咱們賢老大

  『你好 我是三星卡的金慧穎
  顧客發來的郵件已經閱過 
  和負責人討論結果打算出金賢重圖信用卡
  會要在多個圖中選擇
  希望耐心等待 .
  因為需要軟體發展和圖案設計
  不能馬上實行希望能夠理解
  我們會儘快進行此項工作.
  現在還只是計畫中沒有確定
  此回復僅供參考 .
  謝謝』

  鳴鳴鳴...我在台灣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些像樣的東西T_T

  

      

    資訊&翻譯來源:xinhm@tkdska@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