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現在朴代表的網店開張啦

  昨天我才剛在這裡說預估沒多久你又會到官網留言 

  

  沒想到你今天真的去留言了

  而且還在底下回覆了好幾則留言

  看到那印有你名字的回覆

  好慶幸自己真的能看到T_T

  網店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我想你會慢慢一點一滴把他弄得有聲有色

  重點是你的價錢真的太符合人民需求了><

  等會有空註完冊我就要趕緊來去血拼啦.....!!!

  給朴代表捧個場 聽說第一位消費者朴代表親自送到府耶

  呃...我想那位幸運者應該已經產生了

  只不過有沒有親自送到海外府上呀?!ㅋㅋㅋ

  而且在右上角的一個版面看到消費福利      

  我只能說朴代表呀你這誘惑實在太大了啦

  癈話不多說了趕緊註冊去....

  還沒去的親辜們加快你的腳步去替我們朴代表捧場哦

  謝謝大家^^

  

  我知道開張了啦 這就要去了 等我嘿!!!!! 

  

    資訊來源:DSP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