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508419.jpg
    
    真 得 是 覺 得 自 已 很 沒 用

  人 家 在 忙 我 只 能 在 一 旁 傻 傻 の 看
  
    還 要 看 著 大 姐 の 屎 人 面

  哪 有 這 樣 子 の 我 實 在 是 受 不 了 了
 
    今 天 真 の 是 做 到 在 裡 面 偷 偷 の 哭

  手 又 痛 到 快 爆 了 我 又 是 個 愛 哭 鬼

    不 敢 讓 人 看 到 所 以 只 好 躲 起 來 偷 偷 の

  真 の 是 要 親 身 體 驗 到 才 會 知 道 人 の 冷 暖 變 化

    是 の     是 真 の 看 破 了 

    我 看 到 一 個 人 沒 有 利 用 價 值 の 可 憐 樣 
    
    我 看 到 了 愚 蠢 和 諂 媚 の 變 化 性

    所 以 我 說 自 已 很 沒 用
   
    不 懂 得 學 會 嘴 巴 甜 一 點......

  但做人為什麼要那麼復雜  簡單一點不行嗎

  做人又為什麼要那麼諂媚  自然一點不行嗎

    明天又請人代班,這個月28天就放了好幾天,
    下個月我要喝西北風了,我好想換工作,好想賺多一點錢,
    不想再這麼折磨自己,何必呢.....

    所 以 真 の 是 覺 得 自 已 好 沒 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