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則打氣留言真的好感動

  光看到標題就想哭了

  

  最後一句話讓我眼淚真的止不住

  你總是那麼貼心的替歌迷著想

  也為了歌迷們很努力地在舞台上表演

  這些我都知道這幾年也默默的看了很多

  你是個不太會說話的孩子我懂

  但你每次用心去表達的言詞都會讓人感動到爆

  不只是你 團裡的每位成員都是這樣

  即使這一場演唱會不能去替你們加油打氣

  你們總是會回覆歌迷們希望能夠在下一場見面

  沒能收到的都已經感動到爆了

  然而自己在當下收到時的感動已經不能用言語去表達

  我很謝謝你們每一位T_T

    

  賢老大看到你對Nan的打氣加油讓我很感動!!!

  『我會為我的粉絲一直努力做好我的每一次表演』

  這句話真的讓我飆淚!!!

  而我也會同如你說的做一個花一般的粉絲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