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娛樂表示對MAMA將采取抵制行動的消息是謠言。

  在SM娛樂後宣布抵制MAMA後,

  

  SM相關人士表示是因為認為MAMA

  這次對於選定的候選人是不公平的,

  所以才會宣布取抵制。

 

  DSP娛樂在接受到采訪電話時,

  表示聽到有消息指出DSP將抵制MAMA的事情,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在SM突然宣布抵制MAMA的新聞消息後,

  抵制活動蔓延到DSP以及旗下藝人SS501、KARA等,


  DSP相關人士表示,他們並未表示要參與任何抵制MAMA的事情,

  對此他們感到非常的困擾。

  依據MAMA官方網站上顯示SS501這次被選入的有

  UR Man及花樣男子原聲帶裡的因為我太傻…等歌曲

 

  目前有消息指出SS501歌迷們要求MAMA完全公開

  這次MAMA所有相關票選上所有的投票紀錄和資訊。

 

  Ment今年取消了過去十年來為韓國代表性的亞洲音樂獎的MKMF,

  在今年宣布由MAMA頒獎典禮取代MKMF。

 

  MAMA將於2月21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第一屆頒獎典禮

 

 

   

    資訊&圖片來源:newsen.com、穎風

    轉載SS501國際後援會,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最近MAMA的風波很多

  負面新聞也很多

  已經引起韓飯的怒氣了

  難怪會有人要求公開這次比賽的紀錄及資訊

  因為實在是太扯了

  我個人是不想表示任何意見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幫五隻們投票打氣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