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太貼心了

  真的很佩服韓飯(鞠躬)

  看到這些畫面的我真是自嘆不如

  

  總覺得沒能為五子們做些什麼事

  不過我想全心支持他們的音樂

  就是對他們來說最好的禮物了....!!!

  

  每樣東西都標有屬於他們得標誌

  真的會讓你看了感動到想哭

  最近變的很愛哭耶(攤)

 

   

    資訊&圖片來源:Hestory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