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導演續拍這七集婚後生活做什麼

  但是我還是每天點進KISS的YOUTUBE去看最新進度

      

  婚後生活僅七集 每一集都短短十一、二分鐘那麼多

  不過拍的好甜蜜 讓人看了好歡欣

  但生活的太幸福 一堆人看了猛捏大腿咬手帕

  不管如何 讓我們跟著勝祖一起體驗婚後生活吧   

  1. 11 2 () 신혼의 아침《新婚的早晨》
  2. 11
3 () 주사가 무서워打針好恐怖
  3. 11
4 () Jr.백승조 만들기創造小勝祖
  4. 11
9 () 백승조는 남편白勝祖是我老公
  5. 11
10 () 백승조 환자 사수하기白勝祖患者的守護》
  6. 11
11 () 운전은 어려워開車好難》
  7. 11
16 () 생일 축하해生日快樂》
  8. 11
17 () 특별판 메이킹 필름 NG컷《特別花絮》
  9.
11 18 () 특별판 메이킹 필름 NG컷《特別花絮》

 

 第一話--新婚的早晨  

 

 第二話--打針好恐怖  

  勝祖說:我不要跟一個不會打針的護士 一起工作

  所以吳哈妮護士 妳要加油哦...

  但妳怎麼可以把老公的手紥成這樣 喔摸我要瘋了!!

 

 第三話--創造小勝祖  

  因為肚子裡面裝了太多東西 所以腸子蠕動比較厲害

  呀~~吳哈妮 怎麼妳跟我一樣都被醫生這樣說過啊

  但怎麼我當時卻沒有以為是懷孕捏!!! 

 

 第四話--白勝祖是我老公  

  只要決定想做一件事 就不會想別的 勇往直前去做的傻瓜

  唉呀呀 愛哭鬼吳哈妮 只是怕勝祖被搶走

  「我選擇的是妳 白勝祖選擇了吳哈妮 對我來說只有妳一個人」

  人家也是愛哭鬼 但為什麼沒有吳哈妮的好運呀!!!

  吳哈妮 下一集的你還會有什麼幸福模樣...

 

 第五話--白勝祖病患的守護  

  白醫生的腳是因為被重物壓到而受傷 沒有人會因為腳骨折而死的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虧妳還是拿了護士執照的「看護士」

  這集又BOBO了 不過在我看來只是蜻蜓點水那麼單純

  反正快結束了 大腿捏住眼一閉 很快就結束了

  大家就再多忍耐一些時間吧!!!  

 

 第六話--開車好難  

  考了八次才拿到駕照 嗯真不愧是吳哈妮才做的出來的事

  跟媽媽在一起久了後 連造型都跟歐媽好像 妳才幾歲呀

  呀呀呀 我說阿珠嬤 勝祖遇到妳真是什麼事都會發生 

  不過小倆口突發狀況鬥嘴的橋段又好有趣

  這是多麼複雜的心情 好笑到連忌妒心都不見了

  不過預告那個最後一幕是怎樣 難道就連最後一集都不放過我們嗎(哭)

 

 第七話--生日快樂  

  雖然勝祖是個靦腆的老公 但看得出來疼愛妻子的心

  這樣的平淡就是所謂的幸福 讓人不自覺嘴角也微微上揚

  蛋糕糊了、玫瑰剩一朵都沒關係 因為有滿滿的愛圍繞著

  重要的是那首生日快樂歌 以及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특별판 메이킹 필름 NG컷(一)  

 

 특별판 메이킹 필름 NG컷(二)  

    以上視頻均屬ytkiss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