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活潑可愛的徐孝琳

  為了金圭鐘流淚讓觀眾議論紛紛。

  3.jpg   

  徐孝琳與SS501金圭鐘

  在人氣網絡劇『SETI』演出情侶。

 

  日前女主角徐孝琳在劇中為了男友金圭鐘流下眼淚。

  劇中的徐孝琳是同好會的會員,

  而她的男友金奎鐘因為不了解她而讓她心生不滿。

  劇中徐孝琳向金圭鐘說到『你是因為愛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吧』

  『為什麼都不懂我?』等等的言詞表露了女主角難過的心情。

 

  而網友更對上述內容發表感想,

  像是『男朋友真的很不關心她』等等,

  說明了女性觀眾朋友很同情女主角的遭遇。

  這一部青春網絡劇從上個月16日首播以來,

  每周星期二和五播出,敬請密切留意。

 

  

    資訊&圖片來源:601

    轉載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呃...看到這則新聞有傻眼到

  其實我還比較同情於奎小孩比較多一點

  (沒有性別歧視哦、就事論事)

  從第一集看到目前

  我看到的是女主角不斷的鑽牛角尖、不斷的生氣

  奎鐘雖然傻但他都有看在眼裡好嗎

  我明白奎心裡也很在意美珠的

  只不過不善於表達罷了

  遇到這種反應比較遲鈍的『歐爸』

  就多體諒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