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五人將合體再登舞臺。

  DSP關係人員於1號上午接受亞洲經濟日報訪問中提到

  『SS501將在17日臺北小巨蛋舉辦亞巡,包括金賢重在內,

    

  所有團員都會盡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眩麗的舞臺表演,

   而現在除了演唱會的準備工作,二輯的準備也是重點之一。』

 

  這樣一來,十月之後SS501終於在金賢重大病初痊後正式合體,

  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歌迷朋友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金賢重上個月8日在日本被診斷出得新流感後,於16日已回到韓國休養。

  上月27日舉行的2009 Wonderful Korea Concert上也不見金賢重的身影,

  只由許永生,朴政玟,金亨俊及金圭鐘四人出現。

 

  

    資訊&翻譯來源:601&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太好了痊癒後第一場表演就是在台灣

  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看到우리 현중健康的演出

  也就是說우리 현중還有將近十天的休息時間

  我說현중아 你可要好好休息好嗎

  即使台灣場沒有胸肌也沒關係T_T

  因為我不希望你因為衣服脫了又病了(呸呸呸烏鴉嘴)

  아자!아자!회이팅~♥

  5인의 무대는 제일 반짝빚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