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愛 FIND 影音特典珍藏專輯
  CD+DVD台灣獨占限定盤

  FIND Deluxe Edition CD+DVD
   

  ★內附 - 32頁全彩寫真歌詞本

 ★特別推薦:
  SS501 寵愛台灣樂迷最新雙主打《你是我的天堂》

  《找回愛FIND》以及隊長賢重獨唱曲《謝謝你》


 ★台灣樂迷尊榮獨享:
  SS501團員與賢重特別錄製『歌的故事』與最新雙主打音樂錄影帶DVD
 

 ★首批隨專輯附贈【SS501 找回愛 FIND 珍藏海報】< 首批限量 送完為止>

 

  由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F4成員

  金賢重領軍的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

  憑藉著誠懇無邪的魅力和獨樹一幟的歌舞暴紅全亞洲,

  在台灣更以「超級精選」、「獨唱首選」和「獨唱新選」三張專輯

  在最短時間內寫下2009年偶像團體最高銷售佳績;

  而台灣首場售票演唱會也在門票首賣當天賣出八成票房的誇張成績,

  在在證明SS501早已成為全亞洲跨區域的最受歡迎的韓國首席天團。

 

  華納音樂特別為所有SS501 歌迷推出極具珍藏價值的

  「找回愛 FIND 影音特典珍藏專輯」,

  首波推薦SS501寵愛台灣樂迷特地獻上的最新主打浪漫情歌

  《你是我的天堂。SS501以甜蜜的歌聲加上溫暖的旋律,

  讓每位如天使般的歌迷聽了彷彿有著置身於人間天堂一般的美好感受;

  而另一首備受矚目的專輯同名主打歌《找回愛 FIND》,

  則是這5位大男孩以細膩的聲音表情動人詮釋

  想要找回過往那段還來不及珍惜,卻早已遠走的遺憾愛情。

  此外,隊長賢重更是代表SS501對歌迷唱出獨唱曲《謝謝你》,

  告訴歌迷即使到了世界的盡頭,

  SS501也永遠會緊握住歌迷的雙手,永不分離!

 

  為了讓這張專輯更具珍藏性,台灣獨占限定的DVD版本特別收錄

  SS501首度訪華期間由隊長賢重與團員們專為

  台灣歌迷獨家錄製的《你是我的天堂》《找回愛 FIND》《謝謝你》

  三首歌曲的『歌的故事』,

  希望藉由團員們的解說讓歌迷更了解每首歌背後的故事與意義,

  再加上兩首雙主打的中文上字版MV,絕對是歌迷不能錯過的收藏首選!

 

  CD
   01. 呼吸
   02. 你是我的天堂
   03. 找回愛 FIND
   04. 謝謝你 (賢重獨唱曲 )
   05. 你是我的天堂 ( 演奏版 )
   06. 找回愛 FIND ( 演奏版 )
   07. 我愛你 × 5
   08. 謝謝你 (賢重獨唱曲 - Acoustic 版本 )

  BONUS DVD
   01. 音樂錄影帶 : 你是我的天堂 ( 中文上字版 )
   02. 音樂錄影帶 : 找回愛 FIND ( 中文上字版 )
   03. 歌的故事 - SS501訴說「你是我的天堂」
   04. 歌的故事 - SS501訴說「FIND」
   05. 歌的故事 – 賢重訴說「謝謝你」

 

 

  

    資訊&圖片來源:五大唱片&玫瑰唱片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