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老師有來漢神哦,講了兩場秀,我卻沒有機會去看到,真是可惜丫,
本來還想說要去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呢!!原因也是因為他的
時間跟我上班及下班時間不符合啦,雖然說只在樓上,再加上下班時
整個漢神都被我們逛到沒地方逛了,所以就回家不等了,
現在才後悔太慢啦最近工作真是把我給累誇了,剛去時還被老鳥罵到臭頭呢,什麼嘛,新人就不是人哦,哪有人這樣對待新人的,
這樣要怎麼留住新人的心丫,真是不懂得人事管理這門學問,
還好現在沒人再罵我啦,不然我會沒心情工作,
本來就是丫,大家來都是要賺錢的,沒有一個人有那個義務
要來給你(妳)罵的不是嗎???SO請你們將心比將吧,
雖然說你們曾經也是新人,也曾被人操過,不過請不要把那套用
在我身上,沒用的ok..謝謝
工作就已經夠忙了,想找你聊個天卻形同陌生人..
就連做個朋友都那麼難嗎??我知道我們之前或許有疙瘩,不過也沒
什麼吧,是男生就不要那麼小氣嘛><"
如果就連朋友都做不了的話,就算了,我也不會勉強你,
畢竟你有你的生活要過,我自己也會好好過我的生活....
就讓我們繼續做個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