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賤女人

虧我還把你當朋友,反正我現在非常的討厭你啦!
幹...沒有那麼生氣過!!

還有你這個笨蛋,朋友要做成這樣沒關係啦...算白交你這個朋友了,
你再怎麼解釋我也覺得你很虛偽,
從你在即時通上面的談吐我就知道你根本就只是在敷衍啦,
反正算了,沒差...就當一句話,一些事看清一個朋友就好了!!
以後你們是好是壞我也不想管了....
管你去死哦,替你想那麼多幹嘛丫,倒頭來還要被你說的那麼難聽,
我是吃飽太閒管你閒事,還要被你中傷..
幹拎祖嬤...愈想愈氣,不要讓我遇到啦!!找人強姦你哦!!
死女人.....賤女人....去死啦!!幹拎祖嬤咧!操!!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生氣的罵一些髒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脾氣已經改很多了,
我也盡量不想再去用以前的脾氣對待人..畢竟對我對別人都不好,
但是你們為什麼還要逼我呢????
我不想生氣,因為我知道我會多很多皺紋><""
但是這件事就是讓我很生氣啦,,,,幹.....真想找人出來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