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生氣,或者是接受它!
我真是自己沒事找事做呀,幹嘛這樣折磨自己呀..
想到就欲哭無淚,繳了一大堆學費,結果勒!!
根本就是繳給你她媽老師的薪水嘛,繳了一堆錢,到學校
還是照樣要繳錢,靠,坑人丫,還是搶錢丫..哇操!!
繳了將近快四萬塊的學雜費,連個書本都不給我,還要我
自己去找,一本書或許用不到一年,居然要花費我720!!
全部課程的書加起來,要3000元?!
我的媽丫,能叫我不生氣,不心痛嗎......
我真想操他祖宗八代,,,真是氣死我了!!下星期要用書了,
才上課一個星期,下星期就要我們全部有書,
我去拍賣也找不到那麼快的買家好不好,花了兩天時間,
才買到兩本書a...老師丫老師,你饒了我好嗎....

煩死人了啦!自己沒事做,讀什麼大學,工作就已經夠累了,
還去上課~~搞得自己睡眠不足,又要準備一大堆報告...我好累丫,
真的好累,,,,我的抗壓性愈來愈弱了.....快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