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成績單了,本來8/8就應該要收到的,
或許是我住比較遠的原因吧!!
等不及所以就在網路上面查了分數及分發梯次......
不知道我考678分是高是低,因為我被分到第二天第五梯次去分發!!
很怕沒有學校可以讀,其實是怕沒有科系讀啦,
不然怎麼會沒有學校可以讀呢??
只是我要選修的科系很熱門"資管科",剛跟MARK聊了一下,
他說或許半天的時間,資管科就被選光了哦...
讓我聽了很汗顏..我又不想選企管科或者是會計科,因為不想浪費
四年的時間去唸我不喜歡的東西,
但是他又告訴我,興趣是可以培養的,話是這樣講沒錯,
不過我就是對那兩科沒有興趣呀,
如果對那種東西沒興趣,我又何必要選呢....一定也讀不畢業!!
現在苦腦又擔心的是沒科系唸啦,其餘的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