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她跟他分手了!!
做了那麼久的情人,分手了,當初的一切,
如今都變成個屁?!
我討厭男人的自私,討厭男人遇到事情只會用逃避來解決,
這樣算什麼....算是個男人嗎...爛!!
都已經幾歲了,可以算老夫老妻了,人家跟了你多久,
把錢都寄在你那裡讓你保管,也讓你去做規劃,,
當初說的多好聽,兩個人要一起養老,現在呢,只因為她沒
了工作,你就把她給拋棄..?
你叫她要怎麼接受這個事實,這對她來說是多麼痛的一件事呀..
你有沒有替她想過,分手後的她要怎麼過,
而且你竟然還把她的錢給花光,爛人...真是個爛人!!
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不然我讓你死得很難看!
怎麼現在的男人都那麼爛丫,爛到撤底....幹!
現在她還不是要重新來過,她有多少個青春可以重新來過
你有沒有替她想過呢..分手後的她生不如死,
好在現在走出來了,不然你要她怎麼辦,先是老公離了婚,
好不容易遇到你,你卻比她老公還爛,
爛到我想到就氣,早知道當初應該要知道你在哪裡工作
叫人去砸了你的店,看你還能不能在高雄生存
真是個爛台北人....爛啦,幹!!
現在我要幫她多留意工作了,不能再讓她這樣下去
因為這樣也不是辦法,找到工作再找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