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飄點細雨 天氣有點寒冷

  一開口講話滿滿的白煙 這才讓我感覺到有在韓國的FU

  但卻是已經接近快要離開韓國的時候

  4b8fbac7a7310-pola.jpg  

  也因為回程時的飛機還滿早的 所以我們一早就先去找搭往機場的巴士站

  其實沿路有經過一些知名景點 但因為下雨就沒有拍照和仔細看

  本身就很討厭下雨的我 在最後一天的行程裡遇上就覺得很掃興

  

  最後只拍到這個「現代苑西公園」 到底這是幾時拍的我都忘記了

  聽說這個公園是現代集團認養的公園 而旁邊座落的大廈就是現代辦公大樓

   

  明洞這條街真的是走幾遍都不會忘記 我已經把它給記住 

  突然覺得明洞我熟到比台北還要熟悉 去到台北我真的會完全迷路呢

  而晚上的這條街更美 美到真的讓人很不想回家

  無奈我只能在這裡待上幾天 誰不想長住呢(但終究要回歸現實)

  

  這條也是每天必經的一條路 才來這裡居住沒幾天

  家鄉的路竟然是那麼的好記 就像莉桃說的大家都把台灣當什麼了

  台灣?!哈哈台灣只是個娘家 我只是暫時回娘家而以啦XDD

    d9ab3c2af85497c9e7cd405f.jpg

  其實具惠善的廣告看版在韓國不算少 我在地鐵站也看過好幾個

  但是最想要看的那一個卻怎麼都巧遇不到 讓我覺得很好笑

  人家明明就有到高速巴士這一站 但為何沒有看到這一幕?!

  到底有沒有那麼慘 有沒有那麼無緣 就算下次去應該也看不到了  

  誰這次去韓國有拍到的 可以提供給我嗎(非常之感激)

  這張當然也不是我拍的 網路資源尋來的T_T (韓飯拍的)

  講了那麼多癈話其實今天的重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一定要去吃的HOTSUN 韓國的炸雞店都很奇怪

  幾乎都在傍晚五點過後才開門 至於為什麼其實我也不太想去追究

  原本在第二天演唱會一結束後 就要去那裡進行我們的晚餐

  但因為時間太晚怕回程趕不上最後一班地鐵 所以就此放棄

  趕不上時間是因為演唱會一結束 我去排了場外的周邊

  講到周邊我就氣 排了將近快二個小時結果一個東西都沒買到

  好不容易排到我 結果套組三萬韓元的東西沒了

  那件閃死人的SS501T恤沒了 剩下一件要價台幣六佰多元的白色T

  我當時眼淚都快飆出來 只差國罵沒出來飆出來

  原本是想替不能出席這次演唱會的蓁妤妹妹買一件閃T

  誰知道都沒了 我當時心情真的很低落 看了剩餘的東西本來想隨便買一些

  但是那些東西不是自己有了 就是沒有紀念價值(哭)

  為了排周邊 就連看到保母車戴著五隻們離開都不知道

  所以我下次一定要很早很早到 還有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像瘋子一般

  那麼冷的天排周邊排到我快中風 再有下一次我就姓金

  

  在要搭往去HOTSUN的地鐵站 看到了這個看版

  其實並不是對飛輪海有好感 而是海輪海正在替台灣宣傳

  這次他們擔任台灣旅遊宣傳大使 推銷台灣到韓國

  再說在韓國可以看到台灣這兩個字 還可以看到台北101

  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啊(雖然我們暗地裡都已經承認自己是韓國人)

  早知道就應該要拿起麥克筆簽下自己的名字才對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順便寫個김현중 사랑해요?!(哈哈)

  

  這張被我拍糊了 不然我很喜歡這樣的一景

  來了幾天看了幾天 早上跟晚上的景色都不一樣

  看到一堆銀色的計程車沒 讓我想到不愉快的事

  韓國的計程車司機我真的不太敢再領教 雖然也有好的 但爛的真的很爛

  我知道大家都嘛想多賺一點 但是也不要聽到短程就不載好嗎

  那天我們慶功宴完以經一點多了 攔了差不多有幾十台計程車

  每一台聽到鐘路三街都不載 那個時候我是很想問他們

  「阿揪係有錢賺為什麼不要 嫌路程太短錢太少不想賺嗎」

  就連我們在車上跟你問個問題 你連鳥都不鳥是怎樣

  臨走下車前還給我多算了車費 讓我氣到三X經都罵出來

  所以去韓國非必要就都搭地鐵 因為真的很方便 韓國計程車我是真的不敢再搭乘

  既然講到計程車那麼就來講一下韓國計程車一般分為哪幾種

 普通計程車--銀色
  普通計程車的起步價是1,900韓元 行程超過2km以後每144m計價器加計100韓元
  從午夜到凌晨4時加收車費的20%

 模範計程車--黑色
  黑色的模範計程車頂上的標誌帽是金黄色的 模範計程車要舒服很多也貴很多
  起步價是4,500韓元 行程超過3km以後每164m計價器加計200韓元

  

  正宗韓國SKIN FOOD 雖然小小一間但小姐超親切 每件產品都對你介紹的很清楚

  重點是韓文不講 英文都嚇嚇叫?! 還有他這一家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頒獎杯

  因為它的贈品實在是送太多也送太好 臨走前不以為意 回到民宿打開袋子才發現

  喔摸 小姐你給的幾乎都快是正品了吧 怎麼會有那麼豪爽的櫃姐

  這真的是在台灣見不到的(台灣的櫃姐多學學人家吧)

  況且我跟Betty還約好回台灣把韓文練好 我們一起去韓國當TONY MOLY櫃姐

   

  緊接著我們要去找金賢重代言的炸雞店 分店很多我們選擇弘大分店

  我記得是從惠化站一路坐到弘益大學站 九號出口出來右轉走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金代言的人型看版 因為是真愛 所以我在遠處就大叫太興奮

   

  就在我們失心瘋狂拍照的同時 눈이 와요又下雪了

  下了雪又再一次感到好浪漫 這次的雪細細的沒有很大

  因為用相機拍出來沒有效果 所以成員們就把它錄了起來

  沒有很明顯 不過看得出來從天空下降的白色點點

  說著也奇怪 居然很心甘情願的讓雪就這樣打在身上

  因為拍照和錄雪景 一群瘋女人還是忘記要進店去問位

  再一次我們又沒位置坐了 這次服務生要我們等二十分鐘

   

  等了二十分鐘後終於如願吃到朝思暮想的炸雞 說真的是衝著金賢重而來

  不過它的價位不高倒是真的 HOTSUN標榜是不油的炸雞

  吃起來真的不會像台灣的炸雞油膩膩 真的好好吃

  當下在咬第一口的時候 眼光泛淚 嘴巴要吃還要大喊「행복해요」

    

  配菜的醃蘿蔔和小黃瓜很入味 韓國炸雞店都會附上一小盤餅乾

  而夾子是用來吃炸雞這樣手才不會弄髒 真的好貼心    

  炸雞吃起來有點像糖醋的感覺 但味道比糖醋排骨還好吃

  裡面還有摻雜大量的年糕 這樣的組合很微妙對吧(真的很好吃T_T)

     

  我可以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嗎 因為真的好好吃(我真的很捧場)

  洋芋片配上這起司醬 這真的是最佳組合阿(絕配)

  我真的把最後大家沒吃完的全都啃光(不能浪費老公的心血阿)

  看到沒有我坐在這裡 賢重就在後面看著我

  你說我能不說『행복해요?!』而且還是『너무 행복해요ㅠㅠㅠ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我們就選擇這樣結束了

  其實回到台灣 韓文老師問我 去韓國最難忘的一餐是什麼

  大家或許都期待我會說出參雞湯或拌飯之類的

  但我的回答卻是「炸雞」 然後大家的表情都是一致

  老師更好笑的問我「你的歐巴那麼好哦 演唱會還讓你們吃炸雞」

  老師你嘛幫幫忙 演唱會看生人都沒時間了 哪有時間吃炸雞啦

  我很感性的回答他『因為是歐巴代言的炸雞 所以吃了很感動』

  當下補習班的人全都明白了 我還聽到竊竊私語的『金賢重』

  就這樣我的秘密也全都被韓文同學知道了XDDD

 弘大HOTSUN怎麼去:地鐵(239)弘益大學九號出口左轉,直走到前街後右轉不遠處
 HOT SUN官網:
http://hotsun.kr/main/main.asp

   

  最後一天待在韓國 跟Betty走回民宿時的心情真的都很複雜

  走著同樣的這條路 但卻希望可以走慢一點 

  或者時間就此停在這裡也沒關係 而我很自然的抬頭望了一下天空

  想說身在國外看一下人家的月亮到底有多圓 喔摸 真的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嗎

  Betty拍了一下我的肩「小姐..元宵這幾天的月亮都是圓的好嗎」

  呃 是這樣嗎 但我卻只相信國外的月亮是圓的XDDD

  走著走著 又看到熟悉的橙色帳篷 韓劇常常看到喝燒酒的포장마차

  只不過這次沒機會去體驗 下次韓國行我們再到裡面去喝個兩杯吧

  

  我的東西其實沒有很多 行里箱看都還有剩餘的部份

  所以當天晚上我是第一個把行里箱整理好睡覺的

  隔天居然也是第一個爬起床(以往我都是最後一個耶)

  其實我也被自己的舉動嚇到 不是很不想回台灣嗎?!

  

  儘管有多麼的不捨 還是拖著沉重的行李來到了航空巴士站

  天還沒亮我們就即將要離開這個捨不得的韓國

  其實在等車時就很想放聲大哭 但礙於旁邊有人在等車

  所以我忍住了  默默的在心理喊著「金賢重再見了」

  也一直在回想這幾天的情景 一幕一幕都在腦海反覆浮現

  

  在要登機前拍了最後一張照片 在拍這張照片時我手在發抖

  一直問我自己還有機會再來這個地方嗎

  在走通道的時候我真的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T_T

  

  回程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卻沒胃口 反而還想吐

  而上了飛機的我一直暈睡 其實是要讓自己忘記難過吧

  到了台灣踏到台灣的土地時 我居然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下飛機第一通電話是RAC從馬來西亞打給我的

  當我一聽到她的聲音我真的完全崩潰 這次是真的放聲大哭

  我告訴她我不想回台灣 我好捨不得韓國 好捨不得金賢重

  RAC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哭給嚇著了 一起回國的大家也被我嚇到

  就連現在在記錄回憶我都好想哭 但我終究要回歸現實

  開心或不開心的情緒過去了就好 我把他藏在心裡當成最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韓國行我認識了很多的人 因為身體不適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謝謝大家給我這幾天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五隻們用心認真的舞台

  更要謝謝金賢重給我的回憶及回應 我全部都記在腦海裡

  再見了 韓國 期待下一次我的到來...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四)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三)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二)

   《遊記》輕鬆貼近韓國生活(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入口站 HOT SUN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