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首爾時裝秀在『首爾貿易展廳舉行』

  此活動從三月二十六日一直持續到四月一號。

  這次孩子們個個分別都有去參加 再次看到消息好感動T_T

  每個人身上都散發出只屬於自己的STYLE

  

  奎小孩你的髮型好浪漫呀 我好想問你習慣這樣的髮型嗎XDDD    

  

  永生哥的造型很中性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搭配出來的感覺

  因為就算是女生也可以這樣搭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穿著有點永生風耶XDDD

   

  賢這次參加了2010年首爾春季時裝周的『MVIO時裝展』

  在首爾江南大峙洞SETEC展覽中心舉行。

  

  

  今天的他跟金范一起出席 兩個人身上穿的都是MVIO

  有人跟我說金范變瘦了耶 但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別揍我)

  不過如果今天金小賢瘦了 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啦XDDD

  金利特你今天的造型很大愛 彷彿回到剛出道時的髮型

      

   

  

  

  呵呵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這樣的造型

  但是不管你變什麼造型 我最愛的還是你的素顏

  

    

   

  還有這些無厘頭的表情 因為這些表情最可愛也最真實

  今天看到你出席活動很開心 在公司的不愉快全都不見了

  不過心疼你一直被鎂光燈這樣照射

  雖然說沒有他們這樣拍 我就看不到那麼帥氣的金賢重

  但他們拍照的技術實在比韓站們的大炮還爛

  所以新聞組的大哥大姐們 以後可以關掉閃光燈嗎

  你不知鎂光燈這樣閃呀閃 多少輻射線已經進入我家賢的體內拉

    

  

  看看韓站大炮的專業呀 人家這才叫專業好嗎

  專業到讓看的人就算沒看到生人 也可以在電腦桌前流鼻血OK

  而且注意看到了嗎 賢最近很喜歡戴這一條項鍊喔

  我看這條項鍊已經陪他出席過很多場合了XDDD

  喔摸 喔摸 不要在升火了 在這樣升火下去都要去賣血了T_T 

  

   圖片來源:韓國新聞、ATTRACTION、HSS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忙內亨娃今天也擔任Song Zio Runway的走秀MODEL

  很有型對吧 不過我說亨娃呀 人家在伸展台上是不能笑的耶

  你對著鎂光燈笑已經成習慣了我知道

  但突然微笑一下真的有點奇怪耶XDDD 

  

  而朴代表將會在3月27日的首爾時裝週為男士服裝BON站台

  所以我們期待明天代表的出演吧^^

  而且BON的公關還說過:『朴玫玟在時裝界上是一個有豐富經驗的模特兒』

  沒錯沒錯 有看過咱們代表走秀的人都知道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