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 亨娃的拉迪歐有看得見的廣播

  哈囉亨俊 好久不見 上次的拉迪歐我累翻了

  

  再加上又有特別來賓 所以就沒有登入猴仔去看

  這次的拉迪歐等很久 再說你在大放送

  連續兩天大半夜都讓我們這群人在升火

  所以如果再不登猴仔去找你 就太對不起自己了T_T

  我在節目之前才在講 不知道會不會全員到齊

  其實看了節目表是沒有全員到齊的XDD

  所以叫你開起範的車去載賢跟永生 根本就是異想天開><

  23號的你看起來有點累 但還得搞笑(辛苦你了)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自嗨 不過可以再看到你

  就已經夠了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沒有看到娘的禮物啦

  金亨俊你到底有沒有把娘給你的東西收好

  還是娘讓你在要吃糖時 驚嚇過度 所以你記仇記到現在

  一直都不肯用娘的東西主持MUSIC HIGH

  整晚的節目你都在看手機(簡訊傳很大)

  
  
  而且播歌時還一直和音控在聊天

  到底今天是你跟我們的約會 還是跟音控的約會?!

  

  

  這時候在播歌中 你是因為累所以狂拍自己的臉頰嗎

  

  

  拿下眼鏡的亨娃 臉上的疲憊感更深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真的讓人很心疼 

  

  還有你整晚一直在抓下巴 是長痘痘還是被蚊子咬XDD

  

  認真的亨娃 即時感到疲累 但還是很用心的唸完訊息

         

    

 

  23號順利看完亨娃後 緊接著24號大家也都準時收看

  不過在今天臭猴仔居然給我秀抖

  不僅連線連半天 在緊要時刻還給我變成黑畫面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可以體會大家不能看拉迪歐的心情

  一整晚臭猴仔超卡 當亨娃在發瘋的時候

  我是只有聽到聲音沒有辦法看到畫面(氣死我)

  就連最後亨媽跟漂亮歐暱的畫面我也沒看到(氣死我)

  不過今天亨娃好似有為了看得見的拉迪歐打扮一番

  但是你那個V未免也露得太深了吧

  而且我們還偷偷看到那件居然是背心

  喔摸 難怪露很大 很造福我們啦

  讓我們在大半夜的鼻血猛流 然後都不必睡覺了

  

  

   

  

  而且還多了一個新成員(是跟奎小孩借的吼)

  你整晚都在欺負他 還打它(到底奎都心疼它XDD)

  現在還把它拿起來當MIC 亨娃它在抗議了啦

  

  你今天仍然沒有去戴賢和永生哥來

  不過沒關係 你把金秋扣帶來上MH讓我超驚喜

  

  

  

  

  金秋扣 金秋扣 拔拔在家有沒有欺負你XDDD

  就像娘說的 發情期叫拔拔多買點東西給你進補嘿

  不然她會馬上殺去韓國教訓他的XDD

  

  

  這位親辜是跟亨娃在廁所自拍的那位親辜

  難怪當天我在節目裡就感覺這身型在哪見過

  不愧是親辜 搞笑功力不輸金亨娃!!!

     

  攝影大哥 你真得很有心 還把距離拉那麼近T_T

   

   

  最後讓金秋扣跟亨娃跟大家說安妞^^

  

  金亨娃惡搞師妹及弟團的歌

  一整個超爆笑 那位親辜也很配合

  兩個人在錄音室像肖仔一樣

  不過讓我們在家裡笑到差點半夜叫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