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放這種坑錢的連續假期
  而且一放就是四天 白白浪費了兩天的學分費(靠)
  抱怨也沒用 學校就是這樣 不過
  學校好像滿重視這次的校慶 因為是四十一周年
  呼 好久的一段歷史阿 哈哈....
  只不過我覺得這次擺設的攤位有點少!!
  一點都沒有熱鬧的感覺 就連演唱會我們學生也還要繳錢
  連這個也要坑 真是的~~
  不過也沒有吸引我的明星要來 我想當紅的也只有星光幫吧


  這次的期中考雖然還沒有全部知道結果 但我知道一定一蹋糊塗
  我對自己的成績很不滿意 電子化企業我讀了將近快兩個禮拜
  出來的成績沒有我當初想像的高分 有點小失望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考到九十分 我太高估自己了(汗顏)
  我想我是被選擇題害慘的~~ 居然只有對三題
  不過簡答題幾乎都拿滿分 也算是有讀書的代價了
  說真的我的確很在意這次的分數 只怪自己努力不夠

  資料結構老師也算仁慈了 讓我們期中考分數有高於XX分
  就算及格 還好我有到及格邊緣 不然我期末考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