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賢重驚人發言!

  新流感治療期間,訂定生育2男2女的結婚計劃

  
  SS501隊長金賢重表白感染『新流感』當時的心情。

 

  出演7日KBS 2TV『申東燁與申奉善的香檳』的金賢重,

  透露感染新流感之後利用被隔離治療期間訂定人生計畫。

  

  從我躺在病床上開始,腦子裡就整理著各式各樣的計畫。

  用鮮花向女友求婚成功然後打算生2男2女。

  金賢重說完立刻引起現場爆笑。

 

  接著,節目MC問SS501看到金賢重被感染新流感當時的心情,

  朴政玟說:其實我覺得他被感染是遲早的事。

 

  馬來西亞見面會結束後返韓途中,

  金賢重突然說要沖澡就立刻慌忙地去找公共澡堂,

  就是那時候我覺得他應該會被感染。

  

 

  金賢重則回應『那裡冷到我毛髮都直立了。』引來一陣笑聲。

 


  『香檳』當天有SS501全員,少女時代Jessica,金知宇,

  李哈妮及韓成珠等來賓出演為節目增添許多樂趣。

 

 

   

    資訊&圖片來源:tvdaily、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身體長跳蚤嗎

  那不然為何非得要馬上洗澡不可

  現在知道亂闖公共澡堂的後果吧

  真快被你給打敗了 你到底

  還要再做多少異於常人的事情讓人擔心吶><

 

  今天在UFO看到有人說

  在中國有很多人喜歡你

  別說你要生兩男兩女

  一個足球隊都幫你生

  呃未免太誇張了吧.....                                                          

  我都還沒勇氣能講出那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