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07晚上22:25

  在KBS 2TV播出的『申東燁與申奉善的香檳』

  時間長度差不多維持一個小時

  

  看到我昨天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

  

  尤其是這五個表情真是經典呀...

  連奎小孩也變得會裝可愛了^^

  

  水水一了和Jessica公開跳Gee^^

  而且跳得超可愛...!!

  比Jessica還要女人哦><" 

  

  

  

  這天的馬馬鏡頭很多^^

  而且我發現髮型好像變了(是嗎?!)    

  

  我看到這動作表情時只覺得超爆笑

  

  反倒是看到這個表情 完全都被勾去了.....

  而且這個節目的亨亨不再是泡麵頭

  而是我大愛的髮型呀...

  

   

    

    資訊&圖片來源:PEACE、601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