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下了一場大雨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下雨 下了雨の心情更陰
   有種多愁善感的感覺  今天雖然是放假天 但是
   我沒有一絲絲解脫的感覺 在這個家裡面
   總感到我好像是個陌生人 我討厭這種感覺
   此時的我只想逃離  因為這個地方不再使我留戀
   我只想逃離此時讓我厭惡的人  我也不想留戀長久以來的感情
   因為你我並沒有感情存在 我們只是彼此在利用對方而以
   這麼多年來 能忍の 能看破の 都已經麻卑了
   現在我只想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就算是一個人又如何
   女人就真の要依靠別人嗎 自己一個人雖然會孤單
   但是很自由自在 因為沒有另外一個人の束縛 也不必對誰負責任
   我只想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這麼多年來我活得像個井底之蛙
   這是誰造成的 又是誰害我的 可想而知
   我不想再繼續成為一個笨女人 因為我是個知識份子
   懂得怎麼處理自己現況的問題 更懂的什麼對我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